《墓王之王》第二季《寒铁斗》播出过半,为何屡次登顶国漫排行榜??

2017-09-18 10:32: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墓王之王》是由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铸梦动画)制作、出品的一部全新题材的墓派武侠系列3D动画,自2016年7月21日第一季《墓王之王麒麟决》上线到2017年5月11日第二季《墓王之王寒铁斗》的播出,点击量已突破十亿大关。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2。《寒铁斗》凭借着精美的画面、独特的剧情架构、先进精良的制作技术强势抢占广大观众视线,再度引发热议。  

  《墓王之王》是一部怎样的动漫作品

  作为中国首部墓派武侠题材的3D动画,《墓王之王》自第一季播出就收获了全网5亿的点击量,获得了一致好评。目前《墓王之王》系列动画的第二季《寒铁斗》正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播出过半已经收获超过4亿的点击量,播出期间,多次取得国漫榜的榜首,播放与口碑双收。这部动漫无论是从前期剧情还是到后期制作都是按照CG电影的标准进行打造的。从故事的原创性、画面的精美度、动作的流畅度等多个方面都体现出的超高品质。

  自上线以来,《墓王之王》系列动画不仅在动画的制作上力求完美,在动画配音上更是选择国内顶尖配音团队——北斗企鹅工作室,当家花旦山新,人气小生藤新倾力出演主角团,其中由山新扮演的林水瑶,更是成为整个主角团的人气担当。第二季《寒铁斗》配乐上也进行了一次升级,由小旭音乐邓铮工作室接棒,片尾曲《牵心》一经曝光,瞬间霸占qq音乐、酷狗音乐的新歌热播榜单。

  《墓王之王》的突出表现和创意之处

  在国漫圈,古风类型的动漫占据着大壁江山,题材的“重复性”、剧情过于“套路”导致观众审美疲劳,而《墓王之王》独创的“墓派武侠”题材,可以说是在国漫一成不变的大背景下,让人眼前一亮。原创的剧情和新颖的题材让《墓王之王》深受观众的喜爱。

  我们都知道,动画人物的变装对于制作公司来说可以算是一处不小的开销,多部动漫在开播四五年后都没有进行主角的换装,而《墓王之王》系列动画在播出两季之内,就对主角进行了多达3次的换装!!而第二季的第二套造型更是使用皮毛质感的服装,这虽然让制作的时间成本翻倍,但是为了更好的观看感受,制作组还是“硬着头皮上了”。对比其他动漫,在服装制作这方面,铸梦动画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另外,我们都知道,墓王之王的画质可以说是业内的翘楚了,无论是体现环境气氛的灯光渲染、力求还原真实皮肤效果的材质运用,还是为了极度表现衣服质感的毛发解算,都让人不经竖起大拇指,论经费燃烧,《墓王之王》绝对算是大佬。众多的用心之处,让人觉得《墓王之王》不火都难!

  《墓王之王寒铁斗》目前还在腾讯视频动漫频道热播中,播出时间为每周四上午十点,故事主要讲述的是,继第一季《墓王之王 麒麟决》中楼满风、寒千落、林水瑶、骆时秋等人攻破谷子墓拿到破墓令后,破墓令出墓一事在墓派江湖引起轩然大波,朝廷势力也蠢蠢欲动,更有世仇势力神秘登场,众多势力的角逐让整个墓派江湖更加动荡不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