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马》大电影计划引进中国 一起来吸小马

2017-09-13 17:42: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风靡全球的动画《彩虹小马》宣布推出本作的大电影,在动画电影的预告和海报中,彩虹小马们集体亮相,每一只都是魔性十足,《彩虹小马》大电影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根据最新的消息,《彩虹小马》大电影计划引进中国内地,目前上映时间未定,不过这个引进应该是没问题的,终于可以在影院里吸小马们了。

  《彩虹小马》大电影以Mane6为主角,这次小马谷将面临黑暗势力的侵袭,小马们将开启新的冒险故事。本作的配音阵容十分豪华,艾米莉·布朗特、佐伊·索尔达娜、Kristin Chenoweth、Uzo Aduba、泰雅·迪格斯、列维·施瑞博尔、迈克尔·佩纳等知名演员都将加盟配音。主题歌曲交由Sia演唱,同时她也将参与配音。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