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黑色五叶草》最新PV 魔法大战也能热血十足

2017-09-11 17:18:2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集英社大人气漫画《黑色五叶草》改编的TV动画将于10月开播,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并且公开了本作的播放时间,《黑色五叶草》动画将于10月3日开播。本次的PV也是相当的带感,从一开始就是超燃的战斗场面,配上热血十足主题曲,真是能感觉到官方对本作的重视。

  《黑色五叶草》最新PV:

  《黑色五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的两位主人公“尤诺”和“亚斯塔”均为被遗弃的孤儿,以成为“魔法帝”为目标,两位少年开始了各自的修炼。

  视频画面: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