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跳楼!《声之形》公开“羁绊”版预告

2017-09-08 17:15: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声之形》是大今良时创作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该作曾获得第19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也曾入选第80届“《周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画奖”。这部让人备受期待的京阿尼动画电影从今天(8日)开始就要在内地上映。今天《声之形》官方再次公开了一段“羁绊”版预告和新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声之形》官方公开了一段四十几秒的新预告。在视频刚开始男主角石田将也推开门后,居然发现穿着和服的西宫硝子站在阳台的栏杆上,将也慌慌张张地跑过去后却跌倒在地,而硝子也跳楼了。画面很快就转到了长大后的将也与硝子一起看烟花的场景。“倾听他们的声音,流下温柔的眼泪。”从今天开始一定要让对方听见自己的心声。对《声之形》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走进电影院观影吧。

  《声之形》的男主角是厌倦了“无聊”的少年石田将也。小学的时候就是个孩子王的他对转校生的少女西宫硝子产生了兴趣。在她到来之后,少年从无聊的日子里得到了解放。但是因为硝子的事,将也被周围孤立起来。而后经过了五年的时间,两人在不同的地方高中就读。“那件事”以来,将也见到硝子紧紧地封闭了自己的内心。这是一个少年、少女和四周的人试图接受自己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