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与女王!剧场版《与魔共舞》主题曲详情公开

2017-09-08 15:15: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与魔共舞-命运女神-(Dance with Devils-Fortuna-)》是电视动画《与魔共舞》的剧场版,本作将于2017年11月4日上映。近日,剧场版宣布主题曲将由男主角之一的立华林多声优羽多野涉演唱,曲名为《KING&QUEEN》。

  羽多野涉所演唱的《KING&QUEEN》依然由TV动画的Daisuke Iwasaki作词,编曲和作曲为音乐制作人藤田淳平。这首主题曲将作为羽多野涉的第八首单曲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歌手盘(CD+DVD)售价1800日元,采用原创插画作为封面的动画盘(CD)售价1200日元。

  电视动画《与魔共舞》是女性向作品厂商Rejet与人气音乐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以及avex的初次合作,是以“歌”为主题的作品。作品的舞台是有些怀古风味的街道四皇町,住在那里的立华律香是就读四皇学园高中二年级的少女。她一面期待着英国留学的哥哥林多偶尔的联络,一面和母亲一起度过着平稳的日常。某天,她被学园的学生所憧憬的学生会长钩贯雷姆叫了出来,在学生会成员集合的“第三图书馆”展开了不可思议的邂逅。恶魔、吸血鬼、驱魔师,围绕着“禁断的魔导书”,各种思绪以她为中心开始转动——是人,还是恶魔?这是被魔所魅惑、被魔所爱的一位少女的物语。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