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进入完结倒计时 最终决战爆发

2017-09-08 13:55: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年番,从2016年10月开播至今的《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将在这个九月末迎来完结,目前剧情进入了最终决战的白热化阶段。第49集里,五只有着神级实力的应用兽重装上阵,将战斗推向更加激烈的高潮。

  青梅竹马大空勇仁宣布背叛,最终形态的启动兽发动毁灭性进攻,再加上利维坦的“人类APP化计划”,这三个突如其来的变故令主角们无力招架。而在本周开播的第49集里,主角组的应用兽实现了奇迹的最终进化,同时五只被称为“神”的应用兽降临世间,展开震撼的终极决战。

  目前这五只神级应用兽的设定图和基本资料已经公布,让我们一睹它们的尊容——

盖亚兽:拥有世界英知的创造之神,由环球兽与领袖兽合体进化而成盖亚兽:拥有世界英知的创造之神,由环球兽与领袖兽合体进化而成
海神兽:大海的霸者,有着坚固的铁壁防御,由王者兽与美丽兽合体进化而成海神兽:大海的霸者,有着坚固的铁壁防御,由王者兽与美丽兽合体进化而成
天王兽:引导自由的天空大帝,由娱乐兽与伪装兽合体进化而成天王兽:引导自由的天空大帝,由娱乐兽与伪装兽合体进化而成
冥帝兽:司掌破坏与再生的冥界之王,由复活兽与生命兽合体进化而成冥帝兽:司掌破坏与再生的冥界之王,由复活兽与生命兽合体进化而成
重启兽:控制终焉与起始的革命之神,由关闭兽与启动兽合体进化而成重启兽:控制终焉与起始的革命之神,由关闭兽与启动兽合体进化而成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49话先行图: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以当今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为主题,并将人工智能AI与手机应用结合起来,诞生“应用兽”供持有者战斗。在这样的背景下,本作围绕着与最近成为热门话题的“人工智能”战斗展开,形形色色的“应用兽”们将大展身手。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