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榜:《异世界食堂》七连冠 《笨女孩》排名上升

2017-09-04 13:15: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夏季番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每部番的人气也已基本尘埃落定。每周例行公布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录像数排名的SIE公司于昨日(9月3日)公布了8月第4周的录像数排行榜,本周的榜单排名依然保持稳定,与上周相差不大。《异世界食堂》又一次守住了第一名,实现七连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8月第4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8月21日至8月27日)】

  第1名:《异世界食堂》

  第2名:《Fate/Apocrypha》

  第3名:《狂赌之渊》

  第4名:《龙珠超》

  第5名:《NEW GAME!!》

  第6名:《骑士&魔法》

  第7名:《笨女孩》

  第8名:《咕噜咕噜魔法阵》

  第9名:《来自深渊》

  第10名:《Re:CREATORS》

  夏季番中虽然没有人气特别突出的动画,但人气基本都很稳定,《异世界食堂》除开播第一周没能获得冠军外,其后一直稳居第1名,相信《异世界食堂》的第一名可以保持到播出结束。除了第1名外,第2至第4名的人气也非常稳定。本周《NEW GAME!!》也稳住了第5名的位置,《笨女孩》本周则上升了一位,来到第7名。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