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超绝可爱 《超能陆战队》新预告公开

2017-08-16 14:04: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迪士尼和漫威合作的第一部动画作品,《超能陆战队》不仅收获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也成功虏获了一批忠实粉丝。在电影结束之后,大白的热度一直不退,而迪士尼也趁机推出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日前,官方公开了一段新的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大白和小宏站在城市中的大桥上。小宏对着大白说,我们要开始了。然而大白却被一只路过的蝴蝶吸引了注意力。

  据悉,TV动画版《超能陆战队》的剧情将会承接电影剧情。卡拉汉教授伏法之后,小宏、神行御姐GoGo、弗雷迪、芥末无疆和哈妮柠檬继续利用他们的高科技装备保卫旧京山,小宏也将继续完成他在旧京山理工学院的机器人发明事业。同时,电影的配音演员也会悉数回归,这部动画将于今年秋天在迪士尼XD频道播出。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