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等萌妹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PV公开

2017-08-15 11:36: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サンカクヘッド作画的漫画,起初在集英社的《奇迹JUMP》2012年10号和11号以《干物妹小埋!》标题试载,然后迁移到《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号开始连载。最近官方公开了《干物妹!小埋》电视动画第二季新视觉图和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新视觉图一共出现了5位主要角色,其中小埋以可爱的萌妹和宅女两种模样出现在了“可乐飞行器”上。除此之外视觉图上还有土间太平、海老名菜菜、本场切绘、以及橘·希尔芬福特。他们坐在各种奇葩飞行器上,这也预示着《干物妹!小埋》电视动画第二季很快就将与观众们见面了。这次官方也公开了一段半分钟的PV,虽然视频很短,但是却可以看见小埋的各种搞笑模样。《干物妹!小埋》将在今年10月新番中播出,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收看吧。

  对于第二季的开播,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顺便思念一下没有可能的《日常》第二季。”“高兴不高兴,期待不期待?”“第二季啊,好萌。”“厉害了,希望填一下第一季某几个回忆片段的坑,还有推进一下主线,总感觉不是只有日常那么简单。”“看个预告都觉得好幸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开播了开播了! 活过来了!”“过气网红又杀回来了。”“我的小埋终于回来了。”“10月番真期待。”

  《干物妹!小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容姿端丽、成绩优秀、运动万能,任谁都非常憧憬的完美女高中生土间埋,却在回到家后就变成如同干物一般的妹妹“干物妹”。漫画、动画、游戏、网络、可乐、薯片……被喜欢的东西包围着,度过着最棒的无所事事的时光。知道她这副样子的,只有和她住在一起的哥哥太平一个人而已。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