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GODZILLA:怪兽行星》追加声优 小野大辅加盟

2017-08-15 10:41:1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虚渊玄负责编剧的动画电影《GODZILLA:怪兽行星》于近日又公开了一批新角色及为其献声的声优,小野大辅、三宅健太、中井和哉等知名声优都将加盟本作。加上虚渊玄等人护航,相信本作一定能让《哥斯拉》系列焕发新的活力。

  动画电影《GODZILLA:怪兽行星》已经确定于2017年11月17日日本国内上映。并于近日公开了大量新角色以及为角色配音的声优情报。本次公开的角色主要是主人公的上司和长官,比如主人公的指挥官埃利奥特、人类乘坐的移民船的船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角色的详细情况。

  埃利奥特·李兰德 CV:小野大辅

  地球降下作战的总司令,主人公榊晴生的上司。

  里鲁艾尔·贝鲁贝 CV:三宅健太

  主人公榊晴生的教官。是外星种族“比卢萨鲁德人”。与“人类”接触的时间很长,种族不同也能无隔阂的交流。

  乌恩贝鲁特·莫里 CV:堀内贤雄

  移民船“阿拉特拉姆”号的船长,“人类(地球人)”的代表。以前曾经作为军人与哥斯拉战斗过并被击败。

  哈鲁艾尔·德鲁德 CV:中井和哉

  比卢萨鲁德人的族长。不管什么样的场面都不表露情绪,是个冷静的怀疑主义者。

  恩达鲁夫 CV:山路和宏

  稳健的恩达鲁夫的族长,同时也是异名军属神官。梅多菲艾斯的上司。在教团之的运营之中握有实权。

  《GODZILLA:怪兽行星》讲述了4岁时男主角晴生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随着人类为了夺回地球发动的“地球降下作战”的进行,夺回地球的烽火和主人公心中的复仇怒火同时点燃……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