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精选专辑首周销售1万4!登公信榜第4位

2017-08-15 14:46: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魔法少女小圆Ultimate Best》精选专辑已在8月9日发售。根据公信榜最新发布的一周专辑排名结果,该作的首周销量约为1万4000张,排名第4位。《魔法少女小圆》在2013年12月曾发售《MUSIC COLLECTION》,当时排名是第5位。这次能够前进一名,有赖于粉丝们的贡献。这也是该作的相关音乐专辑连续两次打入公信榜前5名以内。

  《魔法少女小圆Ultimate Best》收录了TV动画片头曲《Connect》与片尾曲《Magia》以及剧场版主题曲《弧光》《光降》《Colorful》等,封面是小圆神化后的形象,售价是37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57元).

  《魔法少女小圆》是由新房昭之执导,虚渊玄担任编剧的致郁系TV动画。故事里有平凡羞涩少女、奇怪三无少女、和蔼可亲的少女等等。很多人都被天真可爱的画风吸引进来,却掉进了致郁的大坑。官方在后来推出了总篇集剧场版和新剧场版、外传手游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