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至上终于脚踩Fate!老外最新新番人气榜公布

2017-08-14 16:21: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7月新番的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实际上从第3集之后,这部作品的受关注度就已经非常高了,只不过还没有达到“彻底爆发”的地步。而在最近的剧情当中,我们一方面能够看到路哥“俯瞰众生”的姿态,另一方面又可以从其他的角色身上找到闪光点。这也彻底迎合了老外们的胃口,将作品正式推向了冠军的宝座。那么它能坚持多久呢?非常值得期待。

  而惨遭路哥碾压的《Fate/Apocrypha》排名第2。原本在7月新番人气榜出炉之后,这部作品都是把持着冠军宝座的,但或许是目前在很多人看来,光靠阿福这个女装大佬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因此人气“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下滑。当然了,只要接下来的剧情高潮迭起的话,相信重新夺回冠军的位置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排在第3的是《地狱少女》。这部作品的排名连升3位,可见近期的剧情赢得了众多老外的青睐。可能当我们最初看《地狱少女》时,只是被小爱“要死一次吗”的声音所吸引。但是当我们获得了一定的阅历,再来看这部新篇章之后,往往也会觉得其中涵盖了很多社会性问题,值得大家思考。

  获得第4的是从上周不入榜的状态一路狂飙的《Gamers 电玩咖!》。实际上虽然很多人在谈到7月新番的轻改动画时,关注的都是那几部异世界穿越的作品。但《Gamers 电玩咖!》同样是轻小说改编作品,并且现在的剧情越来越“乱”,也越来越显得有喜剧色彩了。明明可以说清楚的事情,但就是由于各种各样的误会,而导致了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局面。如果说过去被认为是“白学”的时代,那么现在毫无疑问“电学”已经强势崛起。

  至于排在第5的是《恋爱禁止的世界》。这部作品虽然有着纯爱番一样的画风,但是从剧情而言,你见过第1集男主角就跟妹子深度接吻的纯爱番吗?你见过在动画里面公然开车,进行男女生理教育的纯爱番吗?从尺度而言,这部作品已经做到了“不卖肉却显得很风骚”的极致。并且主人公跟两名女主角以及一名男配角之间说不明道不清的故事,也让人忍不住关心他们的命运到底如何了。

  除此之外,《徒然喜欢你》《Princess Principal》《骑士&魔法》《狂徒之渊》以及《来自深渊》都榜上有名。

  【老外7月新番人气榜TOP10】

  第1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2位 《Fate/Apocrypha》

  第3位 《地狱少女》

  第4位 《Gamers 电玩咖!》

  第5位 《恋爱禁止的世界》

  第6位 《徒然喜欢你》

  第7位 《Princess Principal》

  第8位 《骑士&魔法》

  第9位 《狂徒之渊》

  第10位 《来自深渊》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