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篮球》剧场版BD将于9月发售 附赠爆笑片段集

2017-08-10 15:09: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已于今年3月上映的《黑子的篮球》剧场版收获了良好的票房销量,目前官方宣布本作BD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售,其中还附赠有充满欢笑与治愈的NG片段合集。

  《黑子的篮球》剧场版BD封面

  根据官方已经公布的先行图来看,《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附赠的NG片段合集主要讲述了奇迹的世代成员们之间有趣的互动故事,一些并未在正篇中提到的细节花絮非常可爱。相比于比赛中的火热场景,这些NG花絮让大家领略到《黑篮》作品的另一种轻松魅力。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收录NG片段合集预览图: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BD&DVD

  发售日期:2017年9月27日

  商品价格(特装限定版):8800日元(BD含税)、78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剧场版正片、映像特典(约9分钟)

  特典内容:剧场版NG片段合集、宣传PV、限定动画、藤卷忠俊草稿图(加笔Ver.)等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