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诺西!《兽娘》联动赛马协会第二弹动画公开

2017-08-10 12:29:0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今年最热门的动画之一,《兽娘动物园》已经和很多活动和商品联动过了,《兽娘动物园》当中可爱的兽娘形象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此前《兽娘动物园》和日本赛马协会联动的时候吉崎观音绘制的马娘浮莲子还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日前,官方公开了《兽娘动物园》和赛马协会联动的第二弹动画。

  在这次公开的动画当中小鞄酱、薮猫和BOSS一起来到了东京的赛马场,两人还在这里遇到了几个马娘浮莲子,小包和薮猫还一起参观了赛马场。其实这不是日本赛马协会第一次和动画联动了,在此前日本赛马协会曾经和EVA推出过联动短篇。而这次选择和《兽娘动物园》联动就是因为《兽娘动物园》当中的兽娘是今年热门的动画角色。这次吉崎观音为联动绘制的是纯种青鹿毛、纯种栗毛、纯种白毛的马娘Friends。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尼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