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香整容成功!日宅选出容貌变化最大的四大角色

2017-07-26 16:28: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不管是漫画家还是动画人,他们的画风不可能一直不变,这就让动漫角色们呈现出和初期不一样的姿态。比如《航海王》娜美变得性感了,乔巴瘦身了。如今《航海王》现在要拍美剧了,大家会喜欢演员贴近初期还是后期画风呢?最近有日宅选出了容貌大变的动漫圈四大天王,那就是《哆啦A梦》静香、《哈姆太郎》哈姆太郎、《精灵宝可梦》皮卡丘与《乌龙派出所》两津勘吉。

  静香在过去的模样眼睛大嘴巴大,现在则是一副不胜凉风的娇羞小媳妇模样。当然,为了青少年的健康,静香的洗澡画面少了,甚至还要穿着泳衣洗澡。

  哈姆太郎成功瘦身,不知道的还以为它遭受铲屎官虐待了。

  也许是跟着小智太辛苦了,皮卡丘的圆滚滚肚子收回去了,现在是一只健康的皮神。

  两津勘吉的脸颊比初期饱满了许多,蚕虫眉毛歪成了M字。

  再来看看水管工马里奥从1981年到2008年的形象,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没对比没伤害,《海螺小姐》初期画风有点诡异。

  这叫做论智爷的进化!

  乔巴的水桶腰不见了。

  猫娘可以说是越变越美了。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以前的皮卡丘更可爱。”“哈姆太郎太恶心了。”“相比马里奥,《FF》的角色才变得厉害。”“乔巴像个脑积水患儿。”“所有角色都是以前的好,现在的乔巴太会卖萌了。”“身体变小了,脑袋却变大了。”“静香变得太可爱了,如果还洗澡就太糟糕了。”“以前的哈姆太郎更真实可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