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霸权!《兽娘》第二季推特趋势第一

2017-07-25 16:11: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一月的低成本3DCG动画《兽娘动物园》的播出引起了社会现象。本作不仅仅在日本疯狂,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动画宅们也都开始学习“兽娘们”的腔调说话。昨日(24日),《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第五卷宣布了第二季制作决定,一时间网络就炸开了锅,“《兽娘》第二季”的关键词成为推特日本趋势第一,世界趋势第六。等第二季出来,霸权基本上也稳了吧。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岛国阿宅对于《兽娘》上热搜纷纷表示:“哇——咦,《兽娘》第二季成为了世界趋势。”“太厉害了!”“来了,第二季来了!”“感觉可以定一个节日了。”“正式发表的时候应该会更热闹吧。”“毕竟是一部适合全人类的动画。”“整个世界都在呼唤着第二季!”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