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见第一!老外最新7月新番人气榜公布

2017-07-24 16:40: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公布了最新一期7月新番的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目前在国内差不多成为“网盘见”的《狂徒之渊》。虽然说作品的主题是跟赌博有关,但是只要看过作品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本质上其实是一部“颜艺番”。看着女主角等人每一集都上演让人目瞪口呆的颜艺,确实会让人感受到别样的魅力。同时,每一集的作品也都保持了非常爽快的刺激感,所以说赢得老外们的青睐也是情理当中的事情。

  而排在第二的则是《恋爱禁止的世界》。这部作品能够拥有如此高的排名,或许也让人觉得比较吃惊吧。但是仔细想想,也许再过几十年,在很多国家就不得不真的推行这样的法律了。大量的未婚人群、少子化、离婚率上升……长久下去就是一种严重危机了。与此同时,这部作品也不是简单描写社会问题而已,其中的“贵圈真乱”在最新一集当中已经发展到了高潮……谁能够在没有接触这部作品之前想象到主人公的结婚对象整天撮合主人公跟青梅竹马亲亲,而基友也打算下手呢?

  排在第三的则是第一周的冠军《Fate/Apocrypha》。原本这部作品被认为是7月新番当中毫无悬念的霸权才对。然而在最近的动画播出之后,开始有不少人吐槽剧情充满了各种BUG,角色们的行为方式也让人觉得无法理解。但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能够维持在前三名,看来那种精湛的作画、豪华的配音,还是能赢得百万月厨的支持。

  排在第四的是《笨女孩》。这部作品在上周一度拿到了亚军的位置,尽管本周稍微有所下滑,但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每周能花10来分钟看看佳子这个披着人皮的猴子在卖蠢,某种意义上也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种放松、愉快的体验。再加上作品本身的声优阵容又“莫名其妙”地豪华。想想看,我们到底多久没有看到杉田智和担任男一号的角色了啊?而且还是这种面瘫高冷妹控男……

  获得第五的是《徒然喜欢你》。实际上这部作品的原作漫画跟《笨女孩》是连载于同一本杂志上,因此在动画开播之前,两部作品的作者还有过一些互动。而现在这两部作品排名这么近,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缘分吧。而跟《恋爱禁止的世界》这类作品相比,《徒然喜欢你》给人的感觉就要更加轻松、温和一些了。同时,为作品配音的又包括了石川界人、水濑祈、小仓唯、佐仓绫音等,这都是现在受到了动漫迷青睐的年轻声优了。

  除此之外,《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舞动青春》《来自深渊》《活击-刀剑乱舞-》以及《Princess Principal》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7月新番人气榜TOP10】

  第一位 《狂徒之渊》 

  第二位 《恋爱禁止的世界》

  第三位 《Fate/Apocrypha》

  第四位 《笨女孩》

  第五位 《徒然喜欢你》

  第六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七位 《舞动青春》

  第八位 《来自深渊》

  第九位 《活击-刀剑乱舞-》

  第十位 《Princess Principal》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