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新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PV公布

2017-07-20 10:55:5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10月新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宣传PV公布,作品原本是平坂读著、监督插绘的轻小说,随后由SILVER LINK(银链)进行TV动画的改编。

  宣传视频:

  如无法观看请点击此链接>>>

  这部动画的声优阵容与广播剧阵容保持一致,小林裕介、山本希望、金元寿子、加隈亚衣、日野聪、代永翼、鸟海浩辅、藤田茜、沼仓爱美将为这部作品配音。

  讲述了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与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等人的日常故事。而总是温柔旁观他们的伊月的弟弟·羽岛千寻,则怀有一个重大的秘密。

  视频截图: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