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剧场版票房突破1.5亿日元 人气口碑双丰收

2017-07-20 10:54: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日本票房的统计数据,已于7月15日上映的《游戏人生》剧场版截至目前已收获超过1.5亿日元的票房。借助着火热的趋势和人气,今后票房还将迎来新的爆发。

  由于本周一(7月17日)适逢日本的“海之日”休假,再配合周末的观影高峰期,《游戏人生》剧场版的票房增长势头非常迅猛,仅三天时间便收获1亿5335万2400日元,观影人次为11万1559,成为当期上映深夜动画剧场版的人气之作。

  根据观众们的反馈,《游戏人生》剧场版制作精良,充满了“史诗”的气息,再加上后半程画面非常华丽,声优演技精湛和配乐优秀,因此这部作品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有了前期铺垫的人气,接下来《游戏人生》剧场版能否继续创造新辉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游戏人生》剧场版由同名原作衍生而来,已于2017年7月15日上映。本作讲述了空白兄妹诞生6000年前的故事,以和两兄妹非常相似的里克和休比为主人公。这对具有“天杀星”能力的少年少女被卷入空前的大战,由他们铸写的传奇史诗就此拉开帷幕……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