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音乐人加盟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

2017-07-17 11:53: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皮克斯新片《寻梦环游记》近日又曝出一则新消息,曾为《冰雪奇缘》打造了经典曲目《Let It Go》的两位音乐人,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和罗伯特·洛佩兹将参与《寻梦环游记》的音乐创作,男星本杰明·布拉特将为影片演唱墨西哥经典歌曲《记住我》。

  除了这几位业内大咖,布拉特还将与为男主角配音的小演员安东尼·冈萨雷斯一起为影片献唱,格莱美获奖音乐团体Mariachi Divas de Cindy Shea、洛杉矶民俗芭蕾舞团、格莱美获奖乐队Gordon Goodwin Big Phat Band都将参与这首歌曲的录制。这个阵容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算是相当强大了。

  显然,导演李·昂克里奇也为本片能拥有如此强大的音乐制作阵容感到自豪,他说:“《寻梦环游记》的音乐范围相当广泛,我们有幸邀请到克里斯汀打造经典歌曲《记住我》,这首主题曲由为埃斯内托·德拉·克鲁兹配音的本杰明演唱,它体现了我们这个故事的核心主题:生活内外,记住所爱之人永远都很重要。”

  影片借助了墨西哥文化中传统的亡灵节概念。主人公是鞋匠家庭出身的小男孩米格尔,他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尔秘密追寻音乐梦时,他不小心进入了死亡之地,在这里他遇见了家人们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

  影片将于11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