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与魔女之花》剧场版9月1日台湾上映

2017-07-17 10:22:0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玛丽与魔女的花》剧场版CM公布,目前已于7月8日日本上映,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The Little Broomstick),中国台湾预计9月1日上映。

  此为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工作室后首次发表的动画作品,所合作的动画工作室Studio Ponoc为西村义明所成立;也是过去米林宏昌拍摄吉卜力动画《回忆中的玛妮》的影片制作人。而米林和西村也与多数先前有共事经历的人士再次携手,如曾担任《回忆中的玛妮》配乐的村松崇继负责此片的音乐;和西村义明在另部吉卜力动画《辉夜姬物语》合作过的坂口理子也协助这部动画之剧本撰写。

  视频截图;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