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是把杀猪刀!林原惠美谈《精灵宝可梦》火箭队

2017-07-17 11:48: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精灵宝可梦》最新剧场版《就决定是你了!》已在7月15日上映,声优大姐大林原惠美已为反派集团“火箭队”成员武藏配音了20年了。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年太痛了,引起了其他人的爆笑。但她后来又表示,其实她对于20年没有太大感受,时间仿佛停止了。

  在动画中常出现的三名火箭队成员包括武藏(CV.林原惠美)、小次郎(CV.三木真一郎)和喵喵(CV.犬山犬子),他们也有接受采访,讲述自己为火箭队配音的这20年心路历程。三木真一郎表示,能在这20年间与火箭队其他成员合作感到很高兴,很难得。犬山犬子则表示,自己是在其他人的提醒下才发现已经过了20年了。当被问到火箭队很少在剧场版动画里出场时,三位声优都表示不在意,林原惠美认为既然已经有大BOSS出现了,他们这些小角色就没必要登场了。

  关于今后的目标,犬山希望将来官方可以推出以火箭队为主角的短篇剧场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