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灵》动画监督:如果有条件请花钱支持作品

2017-06-29 14:58: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随着《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正式确定,监督米谷良知也在推特上发布自己的感受——如果条件允许,并且想支持某部作品,那么最佳的形式就是花钱表达爱意。

  6月20日,米谷良知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我认为对作品表达支持的形式有很多,并且因人而异。如果是电影,那么请至少去电影院观看一次;如果是书籍,那么请至少买一本。这样的话,(作品的实绩)就会以数字的形式记录下来。对作品的评价也是重要的宣传材料,如果无视(某一部作品),那么创作也将停止成长。对于这个名为‘作品’的宝物,请不要让它沉入深海的底端。”

  结合《食戟之灵》动画之前的销量来看,米谷先生这番话似乎另有深意——尽管现在《食戟之灵》可以继续推出新动画并作为10月番放送,但是如果没有从根本途径为作品提供支持,最终它还是不可避免被扼杀的命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量力而行,尽自己的可能对喜欢的作品提供支持,不仅仅是《食戟之灵》,对于其他动画来说也将会是它们继续成长的福音。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现已宣布第三季制作消息,并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故事,在第三季中,幸平创真将与号称“最强顶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伙伴们结为同盟,共同抵御新强敌的侵袭。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