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第1话先行图 一开始就是修罗场

2017-06-29 14:25: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定于7月3日开播的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在这个被架空的奇怪世界里,男主角将同时与两位少女展开疾风怒涛的修罗场剧情。

  对于男主角根岛来说,他的人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一边是对他抱有好感的青梅竹马,一边是被政府委派结婚的对象,夹在这个修罗场之间,他将做出什么选择?而当获悉彼此的存在后,两位性格不同的少女也各自行动起来,更加复杂的贵圈真乱将从此刻上演……

  《恋爱禁止的世界》动画第1话先行图:

  《恋爱禁止的世界》是武佐绪原作的漫画,目前已宣布改编为TV动画并于2017年夏季播出。本作发生在一个由政府指定结婚对象的世界,在这里没有真正的恋爱,但是男主却有一个从小暗恋的对象,这样的他在暗恋对象和政府指定的结婚对象之间摇摆不定……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