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见确认!《裙子里面是野兽》加长PV公开

2017-06-29 12:09: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四月番剧里的《老和尚》是什么自然不需要再多介绍,作为即将接档《老和尚》的七月新番《裙子里面是野兽》也受到了诸多关注。有的观众会担心接档也不一定有《老和尚》的耻度。近日,本作公开了加长PV,看得出来这部番基本上算是“老和尚穿上了女装”,想吃肉的同学们可以继续了。

  虽然PV并不是那么简单粗暴直接,不过由于暗示过于明显,企鹅娘在这里就只放上截图了。目前国内还未购买版权,大概都知道这货只能网盘见吧。电视动画《裙子里面是野兽》改编自ハナマルオ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gic Bus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2日开始放送。

  故事讲述了参加联谊的静歌感到很不适应,这时一位年纪比她大的女大学生凉向她搭讪。两人一起离开联谊会后,非常合得来。在凉的房间里,静歌突然被凉吻住,并被推倒。静歌本以为凉是蕾丝,然而在凉的裙子下有哪里不对……他竟是女装男子?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