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至上主义教室》BD第1卷10月4日发售

2017-06-28 11:46: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采用动画画面的PV迟迟不出,大家还以为制作方来不及做了。不过近日终于公布的PV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制作方也早早公布了BD发售的时间,根据日媒最新消息,本作蓝光&DVD第1卷将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是衣笠彰梧创作、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故事讲述了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作监督由岸诚二与桥本裕之共同担任,朱白葵负责系列构成,森田和明负责人设, Lerche公司将负责制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