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吹登顶蓝光周销量榜 春季番最新销量榜出炉

2017-06-28 10:30: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上周企鹅娘为大家报道过备受关注的《进击的巨人》第2季蓝光第1卷首日销量不如京阿尼《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蓝光第7卷的新闻。今天(6月27日)下午每周例行公布销量数据的Oricon公布了上周销量,《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蓝光第7卷登顶上周蓝光销量榜。

  根据Oricon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于上周6月21日发售的《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蓝光第7卷销量为5973张,力压销量为5486张的《进击的巨人》第2季蓝光第1卷,登顶上周蓝光销量榜。《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的第7卷蓝光碟也是最后一卷,首周销量位居第2季全卷第2名,仅次于第2卷,比前一卷第6卷多了超过500张。目前《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卷均销量已经达到了6936张,成绩相当不错。相信《吹响!上低音号》将于明年推出的两部新作剧场版也会有不错的票房成绩。

  另外,上周一共发售了4部春季番动画的光碟。根据Oricon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榜单,春季番动画的最新销量榜也得以出炉。《进击的巨人》第2季销量跟第1季相比暴跌87.1%,而且在同一周发售的春季番动画中销量竟不及《高校星歌剧》第2季。而《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作者榎宫祐和暇奈椿共同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动画《时钟机关之星》销量暴死,目前处于垫底状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最新的春季番销量榜吧!

  ■2017年春季番销量及排名情况(截止2017年6月25日)

  第1名:《碧蓝幻想》 52553张

  第2名:《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42611张

  第3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7876张

  第4名:《进击的巨人》第2季 6603张

  第5名:《Re:CREATORS》 2270张

  第6名:《怪怪守护神》 834张

  第7名:《时钟机关之星》 721张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