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么火!《冰上的尤里》粉丝书出版两天再版

2017-06-28 10:19: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以男子花样滑冰为题材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自去年播出以来,赢得了很高的人气,并且成为了新一代吸金的香饽饽。今天(6月27日)有日本媒体报道,该动画于本月19日发售的官方粉丝书仅出版两天就决定再版。

  这本飞速再版的《冰上的尤里》官方粉丝书由主妇与生活社出版,名为《GO YURI GO!!!》,于2017年6月19日正式出版。其中收录了由同一家出版社出版的动漫杂志《PASH!》中刊登的制作人员和配音声优的访谈,同时还追加了新的采访内容。导演山本沙代、原案久保美津子、负责角色设计的平松祯史、音响导演清水洋史4人将从不同角度对动画的音乐、服装、角色等方面进行解说。该粉丝书为A4尺寸,售价为1944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尽管动画播出结束已有半年,但这部动画的吸金能力依然十分强劲,各类相关商品销量令人吃惊,对这部有兴趣的粉丝赶紧出手吧!

  《冰上的尤里》是由MAPPA公司制作动画、山本沙代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角色原案的原创动画。讲述了日本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遭遇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任其教练,两人共同迎接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目前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已经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