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惠不动如山!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2017-06-26 11:33: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4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其中,《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安艺伦也×加藤惠已经连续第三周获得冠军了。到了今天,恐怕再也没有人会怀疑这对CP的稳定性了吧?无论其他的败犬有着再多的小动作,只要圣人惠稍微施展手段,那么立刻就是全军覆没的局面。不过不得不承认,跟那些看起来有点不太真实的女孩子相比,加藤惠这样一个整体“普通”,但对感情颇为主动的女孩子,还是会赢得大家的青睐吧?

  而自从开播之后就凭借甜蜜虐狗的方式吸引人的安昙小太郎×水野茜获得了第二名。如果说没有前面圣人惠的碾压,按说这组CP才应该是最稳定的。最近两个小情侣也顺利地接吻了,相信只要官方不强行作死,那么接下来我们还会看到更加甜美的结局。一切就有待时间去证明了。

  排在第三的是《进击的巨人》艾伦×三笠。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这组CP总算是强势复活了。毕竟相信只要是看过大结局当中三爷温柔笑容的朋友,都一定会被她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而艾伦也总算发挥了作为主人公的本领,挡在三爷面前对抗巨人。看到这一幕,恐怕已经不会再有人吐槽三笠只是艾伦的“妈”,两人之间根本没有所谓的爱情了吧?这样的感情,也令人动容。

  获得第四的是威廉克梅修×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有一个好消息在于,似乎动画的结局将跟原作有所不同。这么一来,原作当中那种让人感慨万千的悲剧爱情,应该是不至于在动画里面上演了。动画组的这种安排也让人觉得非常满意,如果说最终的结局可以弄一个更加虐狗、更有恋爱酸臭味的剧情,就更让人满足了吧。

  至于《埃罗芒阿老师》当中的和泉正宗×山田妖精排名第五。这让人也觉得有些意外,毕竟作品的女主角可是纱雾才对,而且上一集当中两人决心联手的过程也让人印象深刻。但即便如此,妖精小姐给人留下的印象更加深刻。如果说现实里有这样的女孩子愿意为自己付出,谁还会考虑他人呢?

  除此之外,佣兵×零(《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杠花奏×有栖川仁乃(《覆面系NOISE》)、绿谷出久×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格兰×露莉亚(《碧蓝幻想》)以及水篠飒太×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Re:CREATORS》)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最新新番CP榜TOP10]

  第一位 安艺伦也×加藤惠(《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

  第二位 安昙小太郎×水野茜(《月色真美》)

  第三位 艾伦×三笠(《进击的巨人》)

  第四位 威廉克梅修×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第五位 和泉正宗×山田妖精(《埃罗芒阿老师》)

  第六位 佣兵×零(《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第七位 杠花奏×有栖川仁乃(《覆面系NOISE》)

  第八位 绿谷出久×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

  第九位 格兰×露莉亚(《碧蓝幻想》)

  第十位 水篠飒太×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Re:CREATORS》)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