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组不可撼动!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2017-06-02 14:31: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4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其中,排名榜首的CP是《月色真美》的安昙小太郎×水野茜。毕竟这可是一部从开头就在讲述青春期少年少女们恋爱的故事,从开播之后就成为了无数动漫迷们心动的对象。而这两个角色和作品本身都是4月新番当中老外们特别青睐的对象。此前官方曾经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两人的恋情发展,那么我们也期待着作品能够以一个HAPPY END收场吧。当然了,青春并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最起码安昙小太郎×水野茜的故事,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被人牢记。

  排在第二的是杠花奏×有栖川仁乃(《覆面系NOISE》)。这部作品在国内的人气比较一般,但或许是因为音乐的主题更加迎合老外口味的关系,所以让这对CP也成为了他们点赞的对象。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一对“月色真美”的青春期组合,能够因为那么多的缘分走到现在这个地步,或许也有理由成为一对恩爱男女吧。而且早见沙织和山下大辉的配音组合,也算是让人眼前一亮。

  获得第三的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安艺伦也×加藤惠。别看这对CP目前跌到第三位,但是只要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从这一周开始,圣人惠就将完成对伦也的彻底“收割”,而其他的女主角将再也没有任何的竞争力!这样一个早早被官方钦定的CP,可以说是4月新番当中几乎没有什么悬念的组合。相信如果不出意外,这对CP下周又会重回榜首了。

  获得第四的CP是《进击的巨人》的男女主人公。尽管上一集的故事里,几乎没有三笠的什么戏份,但是看着艾伦那种想要让自己冷静,结果还是特别冲动的表现,就让我们忍不住想“这孩子没有三爷照顾不行啊”。按照剧情,从本周开始就是艾伦争夺战大幕拉开的时候了,相信三笠跟艾伦之间的互动,也会进一步引发大家的关注吧?

  而《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的零×佣兵排名第五。在前几集的剧情当中,因为某个子安武人配音的角色挑拨,导致了他们分道扬镳。但是相信再过一阵子,两人应该就会重归于好了。毕竟零可是为了佣兵而甘愿受伤的女人,做到这种地步,我们的“小虎”也该知道到底谁才是真爱了吧?

  除此之外,威廉克梅修×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和泉正宗×和泉纱雾(《埃罗芒阿老师》)、夏利欧斯17世×妮娜(《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格伦·勒达斯×希丝缇娜·菲伊贝鲁(《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以及格兰×露莉亚(《碧蓝幻想》)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最新新番CP榜TOP10]

  第一位 安昙小太郎×水野茜(《月色真美》)

  第二位 杠花奏×有栖川仁乃(《覆面系NOISE》)

  第三位 安艺伦也×加藤惠(《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

  第四位 艾伦×三笠(《进击的巨人》)

  第五位 零×佣兵(《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第六位 威廉克梅修×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第七位 和泉正宗×和泉纱雾(《埃罗芒阿老师》)

  第八位 夏利欧斯17世×妮娜(《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第九位 格伦·勒达斯×希丝缇娜·菲伊贝鲁(《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十位 格兰×露莉亚(《碧蓝幻想》)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