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5大波霸:你渴望力量吗?我渴望欧派

2017-05-26 13:49: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尾田笔下的《海贼王》里,有着许多美女的存在,而为了寻求“ONE PIECE”路飞等人不断的冒险旅行,并寻求更加强大的力量,但对于作为观众的笔者来说,笔者更加渴望欧派!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海贼王》里的5大波霸!

  第五,妮可罗宾首先,我们看一下娜美三围,B98 W58 H88。而罗宾的三围是B100 W60 H90,+2 +2 +2稍稍胜出。罗宾其实在两年前就已经不小了,但是,从北国冰雪中回来后,罗宾的外貌除了肤色发生了剧烈白化之外,她的欧派似乎也更加呼之欲出了。

  第四,波雅汉库克“女帝”罗宾三围B100 W60 H90,比娜美稍微大了一些,但是女帝三围直接B111 W61 H91,比罗宾酱大了整整一圈。世界上没有豪乳之说,如果有,那是因为还没看见更“豪”的!!

  第三,波雅桑达索尼亚&波雅玛丽哥鲁德(女帝两妹妹)不知道为什么同样的基因、同样的父母、同样的生活环境,人与人的差别这么久这么大呢?这两姐妹能够上榜不因为别的,完全是占了量的光。

  第二,白星公主,要是说上面的两位靠着纯种族优势上位,你们能大的过白星吗?娇滴滴、水汪汪、爱哭病弱的白星公主可是一个身长超过17米的人鱼!

  第一,伟大航路后半段“新世界”君临天下的“四皇”之一,绰号“BIG MOM”。四皇中唯一的女性,极度的嗜吃甜食,是一位可以为了甜食而不惜动员攻陷一个国家的可怕人物。家人有39个女儿、46个儿子、43位丈夫,全家129人,儿子、女儿有的也结了婚生了孩子,论血脉家人还应多一些。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