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太猛!伪娘百合新番《调教咖啡厅》10月开播

2017-05-26 13:24: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调教咖啡厅》是由中山幸作画、芳文社出版的一部四格漫画。从2013年开始在萌系四格青年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CARAT》连载。去年年底官方宣布将推出电视动画作品,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欢迎与期待。最近芳文社漫画杂志宣布电视动画《调教咖啡厅》将在今年10月播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7月号的芳文社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封面上,官方宣布《调教咖啡厅》将在今年10月播出。动画经验丰富的A-1 Pictures公司将担任《调教咖啡厅》的动画制作。在这部动画作品中,不仅会出现令百合厨们欢呼的百合情节,甚至还有可能出现伪娘情节喔。除了10月的《调教咖啡厅》之外,7月份播出的第二季电话动画《NEW GAME!!》也充满了百合元素,感兴趣的网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喔。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超级喜欢这个老师画的《天才麻将少女》的同人作品。”“这是一个关于黑历史的故事。”“物竞天择,萝莉生存 。”“芳文社是不是和咖啡店杠上了,感觉同题材的好多呀。”“伪娘元素实在是太棒了!一定会看的。”“7月份看完凉风青叶的《NEW GAME!!》之后就可以继续看《调教咖啡厅》了,好开心。”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店长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举办限定活动、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服饰。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看人眼神比较凶恶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但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并且让她扮演抖S的属性。在店中还有三名妹子与一名可爱的男孩子作为打工的同伴,分别是日向夏帆(扮演傲娇属性),星川麻冬(扮演妹妹属性),天野美雨(扮演姐姐属性),神崎日照(扮演伪娘偶像属性)。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