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终登顶!最新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2017-05-24 15:36: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4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男性角色方面,《进击的巨人》主人公艾伦排名榜首。这样的排名应该说总算是让大家觉得信服了。毕竟在第二季刚开播的那段时间,艾伦几乎都没有什么戏份。谁知道一旦进入到重头戏,艾伦的表现立刻就引发了广泛关注。除了之前跟铠之巨人的决斗之外,接下来的艾伦争夺战当中,他也将跟莱纳等人展开激烈的辩论。只要你是喜欢KAJI配音的人,一定会感到无比幸福。

  排在第二的是《月色真美》的主人公安昙小太郎。基本上自从4月新番开播之后,他的排名就没有跌出过前三。这样稳定的人气,也说明了老外们确实都非常关心小太郎的幸福生活。而究竟官方能否给他一个好的结局,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排在第三的是绿谷出久。在JUMP系作品通常靠拼爹的年代,至少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出久的努力跟自己家的爹有关系。而且在《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的动画里面,他也越来越有主人公的风范,因此获得这么高的支持率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排在第四的是《夏目友人帐》主人公夏目,这个应该也算是情理之中的结果。无论其他的角色排名有着怎样的大幅度波动,夏目总是能够排名前列。这样的水平,放眼整个4月新番都非常难得呢。只不过目前第六季也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可能粉丝们又要担心很快看不到夏目了吧?

  获得第五的是格伦·勒达斯(《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现在有很多观众都非常羡慕他的后宫质量。但不管怎么说,这个平时吊儿郎当的家伙,确实有着值得我们喜爱的理由。

  除此之外,海涅(《王室教师海涅》)、格兰(《碧蓝幻想》)、夏利欧斯17世(《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以及水篠飒太(《Re:CREATORS》)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第一位 艾伦(《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二位 安昙小太郎(《月色真美》)

  第三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位 夏目(《夏目友人帐》)

  第五位 格伦·勒达斯(《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六位 海涅(《王室教师海涅》)

  第七位 格兰(《碧蓝幻想》)

  第八位 夏利欧斯17世(《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第九位 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

  第十位 水篠飒太(《Re:CREATORS》)

  女性角色方面,《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女主角圣人惠获得了冠军。尽管说最近一段时间的剧情重点都放在了其他女主角身上,但是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不过是圣人惠留给其他人最后的狂欢而已。等到剧情进入收尾期之后,这些败犬就能体会到被她支配的恐惧了。

  《樱花任务》的由乃排名第二。现在她已经被国内动漫迷调侃是“由乃书记”了。而实际上,能够从村干部的眼光看如何振兴地方经济,某种意义上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而且虽然国王的工作非常辛苦,可自己的百合后宫却越来越稳定,让老司机们都觉得喜闻乐见。

  获得第三的是《月色真美》女主角水野茜。虽然从人设来看,这个少女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看似普通的外表,却带来了一种强烈的真实感,仿佛她就是“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因此无论国内还是欧美,动漫迷们都愿意买账呢。

  排在第四的是《进击的巨人》女主角三笠。最新的剧情当中,我们看到了三爷穿裙子打架,以及她因为自己没能救下艾伦而懊恼的表情。这样的三爷才让人觉得令人感动,一个女孩子为了喜欢的人做到这种地步,那么谁都希望她获得幸福吧。

  而排在第五的是零(《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在跟佣兵“分手”之后,两人的心情一看都不是很好。但现在的虐心,说到底也是为了接下来重逢的喜悦做铺垫。我们就期待动画进一步的更新吧。

  除此之外,纱雾(《埃罗芒阿老师》)、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山田妖精(《埃罗芒阿老师》)、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Re:CREATORS》)以及妮娜(《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第一位 加藤惠(《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第二位 木春由乃(《樱花任务》)

  第三位 水野茜(《月色真美》)

  第四位 三笠(《进击的巨人》)

  第五位 零(《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第六位 纱雾(《埃罗芒阿老师》)

  第七位 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

  第八位 妖精(《埃罗芒阿老师》)

  第九位 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Re:CREATORS》)

  第十位 妮娜(《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