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调查最受欢迎动画英雄角色 埼玉老师不敌虎兔

2017-05-22 11:23: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此前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发起了最热血英雄动画调查的新闻,近日该媒体再次展开了最受欢迎动画英雄的调查。在上次调查中获得了前三名的作品《TIGER&BUNNY》《我的英雄学院》《一拳超人》中的角色包揽了此次调查的前十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你最喜欢哪位动画英雄? 

  第1名:《TIGER&BUNNY》/WILD TIGER(镝木·T·虎彻)

  第2名:《TIGER&BUNNY》/BARNABY BROOKS JR。(巴纳比·布鲁克斯)

  第3名:《一拳超人》/埼玉

  第4名:《TIGER&BUNNY》/SKY HIGH(基思·古德曼)

  第5名:《我的英雄学院》/欧尔麦特

  第6名:《TIGER&BUNNY -The Rising-》/ GOLDEN RYAN(瑞安·金斯密斯)

  第7名:《TIGER BUNNY》/ ORIGAMI CYCLONE(伊凡·卡尔涅)

  第8名:《我的英雄学院》/ Eraser Head(相泽消太)

  第9名:《我的英雄学院》/爆豪胜己

  第10名:《我的英雄学院》/绿谷出久

  本次投票中获得前两名的是日升原创英雄动画《TIGER&BUNNY》中最受欢迎一对基友搭档虎叔和巴纳比,而虎叔作为男主角人气也更胜一筹,登上了第1名。除了包揽前两名外,动画《TIGER&BUNNY》中还有3位角色上榜。《一拳超人》埼玉老师的人气则在基友虎兔之下,获得第3名。而《我的英雄学院》也有4位角色出现在了榜单上。总体而言《TIGER&BUNNY》依然是本次投票的最大赢家。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