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再开?真岛浩透露原作完结《妖尾》也不会结束

2017-05-19 14:11: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剧场版最终章《妖精的尾巴 Dragon Cry》已经上映,漫画原作者真岛浩在本月初也透露了《妖精的尾巴》漫画还有2卷便会完结,让不少粉丝感慨万千。近日,真岛浩在推特上表示即使原作完结,《妖精的尾巴》也不会终结。

  虽然看起来像是一句腰斩名言,但是作者单独拿出来说还是具有可信度的。《死神/境·界》完结后就沉寂了,《妖精的尾巴》作者却让粉丝们期待各种各样的企划。是继续出剧场版?将动画补到漫画完结?还是出新游戏?手游化?画外传漫画?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企划呢?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该作品讲述了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众多伙伴们在这个魔法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经历的一系列热血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