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十卷完结!《犬屋敷》动画主视觉图公开

2017-05-19 14:04: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奥浩哉创作,连载于半月刊杂志《Evening》上的青年漫画《犬屋敷》已经宣布了真人化和动画化。近日,本作公开了动画的主视觉图。此外,在单行本第九卷上原作者确认了会在第十卷完结。

  《犬屋敷》的动画将会在2017年10月于富士电视台播出,真人电影预定在明年上映。《犬屋敷》的主角是一个老头和一个少年,不过动画的主视觉图里到没有出现老爷爷,只有一条狗和一个少女,当然,背后的机械破烂可能是他们其中之一。

  平凡无奇、将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壱郎,在家里不受家人尊敬,也找不到自己活着的目标,还被医生宣告将不久于人世。失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体都被摧毁了。不明的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的秩序,让犬屋敷和少年重生——他们变成了只有外表是人,身体却由机械所构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己意志的“机械人类”却用这个力量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