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惠登顶!最新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2017-05-11 13:58:3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4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夏目友人帐》的主人公夏目。作为一部已经推出六季动画的作品,应该说夏目的形象也早就深入人心了。尤其是对神谷浩史的粉丝来说,能够每周听到他那种温柔声线就已经十分开心了。即便没有大起大落的剧情,夏目依然令人难忘。

  而排在第二的角色是《月色真美》的主人公安昙小太郎。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周拿到亚军的位置了。尽管在4月新番里面有非常多值得关注的大片级作品,但是小太郎跟妹子之间的那种清纯互动,还是令很多人痴迷不已。也是因为这样,当前两天官方说来不及制作预告的时候,都有很多网友担忧动画能否顺利制作。不然的话,他们每周的毒要怎么才能解啊。

  获得第三的是格伦·勒达斯(《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尽管从动画的改编效果来看,这可能只是一部非常廉价的轻改动画罢了。但是没有人能够否定格伦的角色魅力。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却时刻在关注着自己的学生,并且为了学生可以不惜一切。这样的老师,谁不爱呢?

  排在第四的是《我的英雄学院》主人公绿谷出久。和第一季刚开始那个看起来特别弱小的家伙不同,如今的他早就已经拥有着可以保护大家的力量了。而且他的努力过程也显得特别励志,比起动辄就是拼血脉、龙傲天的主人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所以说,才赢得了老外们的青睐。

  而排在第五的是海涅·维特根斯坦因(《王室教师海涅》)。这部作品可以说是4月新番里得到众多妹子青睐的动画。而归根结底,都跟海涅这个主人公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呢。

  除此之外,威廉·克梅修(《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猫咪老师(《夏目友人帐》第六季)、佣兵(《从零开始的魔法书》)、艾伦(《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以及利威尔(《进击的巨人》)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第一位 夏目(《夏目友人帐》第六季)

  第二位 安昙小太郎(《月色真美》)

  第三位 格伦·勒达斯(《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四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位 海涅·维特根斯坦因(《王室教师海涅》)

  第六位 威廉·克梅修(《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第七位 猫咪老师(《夏目友人帐》第六季)

  第八位 佣兵(《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第九位 艾伦(《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十位 利威尔(《进击的巨人》)

  女性角色方面,排名第一的是被称为“圣人惠”的加藤惠。在目前第二季的动画当中,加藤惠基本上已经稳操胜券,其他败犬简直毫无竞争力可言。再加上她本身确实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女孩子,因此得到日本、国内以及欧美宅人的喜爱也就不足为奇了。

  排在第二的是零,作为《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的女主角,她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角色。每周肯定要撩身边的老虎,并且天然的外表之下,也有着一颗敏感的心。

  获得第三的角色是木春由乃。由乃书记最近在下基层的时候确实也有着越来越成熟的表现了。尽管长相被吐槽跟《白箱》的喵森一模一样,但个性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获得第四的是《月色真美》女主角水野茜。对她的解释,完全可以参考上面的小太郎。粉丝们都希望两人能够在结局的时候干脆领证结婚算了,免得让我们继续操心。

  至于排在第五的是三笠。三爷在最近一集动画当中的眼神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为了保护艾伦出手的速度也非常吓人。当然了,如果谁的身边有三笠这样的女朋友,一定会觉得无比幸福吧?

  除此之外,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Re:CREATORS》)、纱雾(《埃罗芒阿老师》)、艾丝·华伦斯坦(《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以及妮娜(《巴哈姆特之怒》)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第一位 加藤惠(《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第二位 零(《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第三位 木春由乃(《樱花任务》)

  第四位 水野茜(《月色真美》)

  第五位 三笠(《进击的巨人》)

  第六位 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第七位 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Re:CREATORS》)

  第八位 纱雾(《埃罗芒阿老师》)

  第九位 艾丝·华伦斯坦(《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

  第十位 妮娜(《巴哈姆特之怒》)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