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鬼术》第3季强势来袭 哈一代“黑娃”同步上市

2017-04-11 14:43: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从2015年开始,一部网络动画凭借环环入扣的惊悚情节,在高中生、大学生中圈粉无数,目前第二季已经热播完结,网络点击量超过两个亿。这部网络动画就是由哈一代动漫文化股份和智慧动画艺术公司联合制作的《民间鬼术》。据相关人士介绍,延续前两季剧情的精彩,《民间鬼术》第三季即将闪亮登场,备受动漫迷们期待。

  “谁造成了这一切,这一切怎么发生?”据了解,与传统动画作品不同,网络动画《民间鬼术》属于惊悚、悬疑、恐怖类型,每集一个完整故事,长度8分钟,演绎口口相传的十八禁恐怖故事。《民间鬼术》的惊悚情节,符合大众对网络动画的审美品味。故事取材自中国古老民间传说,更接地气,通俗易懂,感同身受,短动画形式更适宜现代年轻人观影之需求。

  《民间鬼术》前两季分别在2015、2016年网络上映,单季点播均突破亿次,反响强烈。《民间鬼术》第一季20集腾讯视频2015年独播完结,点播过亿次;《民间鬼术》第二季20集2016年全网播放完结,点播近2亿次。上映平台包括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乐视TV、爱奇艺、响巢看看、风行网、优酷视频、土豆视频、酷米网、芒果TV、华数TV、爆米花网、酷6网、暴风影音等20多家视频网站,以及欢聚时代旗下虎牙直播、各家OTT、IPTV海外授权等。

  应广大动漫迷的迫切期待,《民间鬼术》第三季强势来袭。第三季20集即将于2017年5月开始在网络上播映,每月两集,持续更新推出到2018年2月。据了解,本季的主要角色“黑娃”将在剧情中有亮眼表现,大家一起期待TA的精彩吧。值得一提的是,哈一代玩具股份公司研发的动漫周边产品,亦同步上市,助力《民间鬼术》再续空前绝后的热映传奇。

黑娃

  据了解,哈一代玩具股份公司制作的黑娃将在5月1日上架,这并不只是一个普通的毛绒玩具。哈一代玩具股份公司表示会赋予其一些功能性,具体是什么请允许小编卖个关子,但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哦,敬请期待吧!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