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宅:弗利萨这么强,贝吉塔为啥背叛它

2017-03-27 16:09: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一直以来,围绕《龙珠》剧情的讨论始终都是粉丝们乐此不疲的焦点。要不此前官方也不会推出《重生之雅木茶》这样的恶搞同人了。不过说到剧情方面,我们都记得贝吉塔曾经被弗利萨“吓哭”过。而既然弗利萨这么强,那么当时贝吉塔为啥会背叛它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讨论。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整部《龙珠》当中,唯一能够给人带来绝望感的BOSS就是弗利萨了。至今都还记得它说自己战斗力是53万时的那种震撼,跟其他人根本不是一个水平线啊。可问题来了,本来贝吉塔还是老老实实在给它卖命的,为啥后来突然选择了背叛呢?难道自己不知道和弗利萨有着天壤之别吗?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也不奇怪吧,毕竟弗利萨可是消灭了赛亚人星球啊,而且贝吉塔始终知晓这一点。倒不如说他能够坚持在很长时间里没有还击,这已经显得很有忍耐力了。换了我的话,估计不要命也会跟弗利萨拼了。而后来因为知晓了龙珠的存在,认为如果自己能够长生不老的话,就可以和弗利萨较量了。但现在回想起来,短笛大魔王当时也许下了类似愿望,还不是被悟空打死了吗?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历史上,这种我方被敌人攻陷之后投降的事情也并不少见啊,尤其是在战国时代简直比比皆是。而且说实话,弗利萨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上司。若是没有龙珠的情报,恐怕贝吉塔也就跟那巴一起,始终是弗利萨的小弟了吧。至少我觉得在正式背叛之前,贝吉塔还是得到了很多照顾的。如果弗利萨真心想让赛亚人全部消失,当时就不会治疗重伤逃回来的贝吉塔了吧?但话说回来,如果贝吉塔知晓了弗利萨真正的实力,恐怕也不可能有任何反抗的勇气。这一点是他失算了。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起来,悟空当年连小林第一次被杀的时候都已经隐约有了要变身的迹象,而第二次被杀就直接成为超级赛亚人了。按照这样的逻辑,贝吉塔面对自己星球、亲人被弗利萨干掉的场景,应该也会觉得无比愤怒吧?但是为啥那个时候就没有变成超级赛亚人呢?别说什么小孩子不会变身,你看特兰克斯跟悟天,变身超级赛亚人简直跟玩似的。只要学会了愤怒,拥有赛亚人血统的人都能成功。如果那个时候贝吉塔就变身了,恐怕后来统治宇宙的就变成贝吉塔了吧?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情况还是有区别的。我记得贝吉塔第一次变身时,与其说是愤怒,不如说是一种对悟空的“嫉妒”情绪导致的。也许在他的价值观当中,被强大的敌人击败,只能怪自己太过于弱小。可作为赛亚人王子,却被一个放逐到偏远星球的家伙超越了,这一点就严重打击了他的自尊,因此让他感到无比的嫉妒。如果当时弗利萨让贝吉塔当手下时,每天没事儿就嘲讽他作为赛亚人的自尊的话,也许贝吉塔很快就能变身超级赛亚人了。可弗利萨偏偏很忌惮赛亚人传说,所以没给他机会。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白了,贝吉塔也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家伙。你们听过“卧薪尝胆”这句熟语吗?说的就是贝吉塔这种人了。即便在弗利萨手下卖命,但他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击败它的机会。所以才会那么拼命地找寻龙珠,就是为了自己能够反击啊。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