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来袭!《我的英雄学院》新作OAD公布预告PV

2017-03-27 15:49:5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堀越耕平创作的漫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已经开播,该作还将于6月2日发售附带OAD动画的漫画单行本第14卷。昨天(3月26日)官方公布了该新作OAD的预告PV。

  新作OAD定名为《Training of the Dead 死亡训练 》,该动画由原作者堀越耕平亲自负责故事原案,讲述了男主角绿谷出久一行人与一所名叫勇学园的英雄科学生们一起训练的故事。在新公布的PV一开始可以看到大家一起在森林中训练的场景,然而随后画风突然转变,恐怖的展开就此开始:参与训练的学生大量丧尸化,没有受到影响的人将如何生存?粉丝们不容错过精彩的OAD新作动画哦!

  另外,《我的英雄学院》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已于3月25日播出第1集,不过该集的内容是上一季的总集篇,4月1日播出的才是真正的第2季的内容。该动画在播出前,原作漫画也销量大增,突破了1000万部。作为JUMP近年来力推的招牌作品,《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是否能在第2季播出后真正走红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