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厨师笑哈哈 Fate Project又迎重大发表

2017-03-27 11:26: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3月26日,AnimeJapan 2017上,包括“Fate/Grand Order”、“Fate/EXTRA Last Encore”、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Fate/Apocrypha”在内的超人气Fate系列最新情报‘Fate Project 2017’正式公布。岛崎信长、川澄绫子、高桥李依、大久保瑠美纷纷到场对各个作品的新资讯进行了发表。

  首先公开的是拥有超人气手游FGO的相关情报,Delight Works开发部总监盐川洋介登台对此进行了宣讲,他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的“唠唠叨叨本能寺”活动的续编和新活动“唠唠叨叨明治维新”、以及协作活动“Fate/EXTRA-CCC”都已经确定和将玩家见面,引起了会场的极大反响。

  据悉、在唠唠叨叨明治维新活动中,将会有一名来自幕末时代、职介为狂战士的从者登场,而协作活动“Fate/EXTRA-CCC”则是由原剧本作者奈须蘑菇亲自操刀,该活动的参与条件为玩家必须通关“终局特异点”。

  在动画情报公开环节,官方公布了“Fate/EXTRA Last Encore”的主视觉,而备受关注的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1章也确定即将在2017年10月14日上映。

  到了最后“Fate/Apocrypha”的部分,负责主要角色的声优们惊喜现身,花江夏树、内山昂辉、诹访部顺一、大久保瑠美各自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介绍,这部动画也将于今年7月正是放送,如此多的动作令人眼花缭乱,各位型月厨们,你最关心的又是哪一项内容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