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王子大公开!4月番《王室教师海涅》公布角色介绍PV

2017-03-24 17:56: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赤井ヒガサ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王室教师海涅》已定档2017年4月4日播出。临近动画首播日,昨天(3月23日)官方还公布了一段角色介绍PV。

  官方公布的最新PV时长约2分40秒,视频中可以看到对4位王子一一进行了介绍,依次为第四王子莱恩哈特·冯·古兰兹来赫、第三王子布鲁诺·冯·古兰兹来赫、第二王子凯·冯·古兰兹来赫、第五王子里希特·冯·古兰兹来赫。在介绍四位王子的同时,也有王子们的独白戏,每位王子的个性都相当突出。整个PV看起来很逗趣,角色也十分美型,相当吸引人。

  《王室教师海涅》改编自赤井ヒガサ创作的搞笑漫画,故事讲述了被授予了“王室教师”这个最高教师荣誉的海涅奉命成为教育四位王子的专属家庭教师,然而这四位王子个性都非常奇葩,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喜剧故事。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粉丝4月4日开始追番吧!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