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七月新番很可能成为你今年最期待的作品

2017-03-24 17:47: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有日本、美国、英国三国创作者共同打造的全新原创动画《THE REFLECTION WAVE ONE》将于今年7月正式播出,目前公布了全新PV。而说起staff的阵容,可能会大牌到吓你一跳。

  执行该动画的总指挥,就是创造了《钢铁侠》、《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等众多漫威经典作品的美漫巨匠斯坦·李老爷子,而本作的监督,则是担任过《虫师》、《恶之华》监督的长滨博史。如此豪华的配置令人充满期待。

  据悉,该作为全12回,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不少网友今年最期待的tv动画了。所以,你对这样的搭配会有怎样的看法呢?

  [staff] 

  企划:POW!ENTERTAINMENT/Studio DEEN

  原作:Stan Lee(斯坦·李)

  原作·监督·角色原案:长滨博史

  音乐制作人:Trevor Horn(特雷弗·霍恩)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剧中曲担当艺人:9nine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