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千颜篇第5集 花花公子被打回原形

2017-03-24 16:51: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狐妖小红娘》动画第五季“千颜篇”已更新至第5集。颜如玉和小文在逃跑途中遇到了闻讯追踪的赤龙,在满月的照射下,风流倜傥的颜如玉被无情打回原形。

  依照白月初的计划,他利用杂鱼妖怪让颜如玉和律笺文不断处于危机之中,借此唤醒两人的前世记忆。夜幕降临,颜如玉和小文仍在不断躲避妖怪的追捕,直到他们遇见了穷凶极恶的魔盗团首领赤龙。

  被赤龙手下的喽啰攻击后,颜如玉遭到重创,无力站起。更为可怕的是,就在此时满月出现在星空之中,迫使颜如玉从英俊的小白脸变回到原型的空陷山牛鬼。看到颜如玉原本的丑陋模样,小文的内心活动变得更加复杂起来……

  《狐妖小红娘》动画“千颜篇”第5集图透:

  《狐妖小红娘》新章“千颜篇”是全作系列的第五季,已于2017年2月24日与大家见面。“千颜篇”以空陷山牛鬼颜如玉和西域妖怪名捕律笺文为主角,讲述了两人之间曲折离奇的情感经历。身为牛鬼的颜如玉有着丑陋的容貌,为了不被其他人嫌弃,他易容成英俊美少年并与妖捕律笺文相遇,两人之间开始擦出火花……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