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EVA》就够了!Khara官方称无《哥斯拉》续作打算

2017-03-24 16:10: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新哥斯拉对EVA交响乐音乐会”已于3月22日在日本新国立剧场(东京)举行。当时在会场上宣布了重磅消息:敬请期待《哥斯拉》续集与《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第4部。网络上随即传出《真·哥斯拉》要拍续集的说法。昨日(23日),Khara官方澄清没有《真·哥斯拉》续作的打算。

  当时官方宣称的《哥斯拉》系列续作指的是动画版《哥斯拉》或者好莱坞版《哥斯拉》等,并不是指庵野秀明会参与《真·哥斯拉》的续作制作。其实《真·哥斯拉》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评价并不高,大家对日本政治的繁琐拖沓并没有兴趣。所以有没有《真·哥斯拉》的续篇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要《EVA》的续作是真的就行了。

  《真·哥斯拉》是由东宝株式会社制作和发行的特摄类型电影,由庵野秀明、樋口真嗣共同执导,庵野秀明编剧,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和石原里美等主演。该片讲述东京湾发现了巨大不明生物“哥斯拉”,哥斯拉强大的破坏力令城市危在旦夕,日本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人类动用了飞机、坦克等各种重型武器,与哥斯拉浴血奋战。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