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登顶!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2017-03-24 15:50: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如今日本动漫早就成为了全世界动漫迷喜爱的对象,因此当新一季的动画开播之后,人们往往就会对作品和角色的人气进行打分。近日,最新一期老外新番人气榜正式出炉。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TV版的《小魔女学园》。虽然这部作品在国内的话题性比较一般,但是作品质量方面还是得到了广泛认同的。再加上作品本身就有着西方奇幻的背景,所以受到老外欢迎也是情理之中了。

  而排名第二的则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应该说现在大家唯一期待的事情,就是这部作品啥时候可以将第三季弄出来吧?毕竟每周享受“祝福”的乐趣,已经成为了1月以来很多动漫迷的日常习惯,现在一结束真的让人很不适应呢。

  至于排在第三的是《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实际上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感慨DEEN社的眼光非常棒,选择制作的动画往往都有着让老外也觉得眼前一亮的特点。而这部作品尽管以传统日本文化为主题,但相信任何一个看过作品的人,都不会觉得有什么难懂的地方吧?

  获得第四的是《谭雅战记》。目前的剧情当中,谭雅遇到了转生之后最强大的敌人。虽然按照正常的逻辑,我们根本不用担心谭雅的胜利。但是整部作品里体现的战争残酷,以及“存在X”翻云弄雨的手段,还是让很多人唏嘘不已。

  另外排在第五的是《人渣的本愿》,这部作品的原作也已经完结了。相信已经有很多的动漫迷看过结局了吧?至于动画方面依然在继续,每周开黑车的做法也引发了很多争议。

  除此之外,《风夏》《小林家的龙女仆》《ACCA13区监察课》《情热传说 the X》以及《青之驱魔师》第二季都榜上有名。

  [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第一位 《小魔女学园》

  第二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三位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四位 《谭雅战记》

  第五位 《人渣的本愿》

  第六位 《风夏》

  第七位 《小林家的龙女仆》

  第八位 《ACCA13区监察课》

  第九位 《情热传说 the X》

  第十位 《青之驱魔师》第二季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