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拟人化!《奇迹列车》筑地市场站角色CV公开

2017-03-24 14:41: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将车站拟人化成为帅哥的乙女动画《奇迹列车》在今日(3月24日)对新角色[筑地市场站 远哉(つきじしじょう とおや)]进行了发表,并确认由人气声优冈本信彦担任该角色CV。

▲驻地市场 远哉 全身▲驻地市场 远哉 全身

  作品概要

  《奇迹列车~欢迎来到大江户线~》是由日本动画公司梦太商社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09年10月4日播放,全13话。作品改编自由。east cafe执笔的,把铁路车站以男性人格化形象出现的作品。曾推出过小说、漫画和舞台剧等形式。

  该片中一列有美丽的男子乘坐的电车,名为‘奇迹列车’。“奇迹列车“,会出现在有烦恼的少女面前(一次例外)。并且,”车站“们会为他们解除那个烦恼。

  <CAST>

  六本木 史(CV:KENN)

  都庁 前(CV:杉田智和)

  新宿 凛太郎(CV:置鮎龍太郎)

  汐留 行(CV:梶 裕貴)

  月島 十六夜(CV:小野大輔)

  両国 逸巳(CV:森田成一)

  とくがわ(CV:石田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