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姆的功劳?法国漫迷评选2016年最佳动画《从零开始》登顶

2017-03-22 15:18: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于2016年播出的日本TV动画,各个国家和地区都举办过不少评选和投票,而每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都有着不同的口味。近日,法国动漫网站Adala News公布了该网站举办的票选2016年最佳日本动画的活动“Adala News Anime Award 2017”的结果,去年的人气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登顶第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法国漫迷的票选结果吧!

  ■Adala News Anime Award 2017结果

  第1名:《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2名:《我的英雄学院》

  第3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第4名:《灵能百分百》

  第5名:《排球少年》第3季

  第6名:《冰上的尤里》

  第7名:《暗杀教室》第2季

  第8名:《文豪野犬》

  第9名:《食戟之灵》第2季

  第10名:《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此次的投票共有10421人参与,每人可以选择3部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法国漫迷中有着超高的人气,此次也成功登上第一名。而从上榜的作品看,法国的漫迷非常偏爱少年漫画作品,如《我的英雄学院》《灵能百分百》《排球少年》《暗杀教室》《食戟之灵》《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都是非常知名的少年漫画作品,数量占比六成,比例相当高。

  对于法国漫迷的票选结果,日宅热议道:“《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国外果然很受欢迎呢,应该都是多亏了雷姆吧?”“《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题材在日本虽然不新鲜了,但欧美人应该会觉得很新奇吧,好像原作小说在国外也卖得很好呢。”“感觉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继《刀剑神域》《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之后又一部在国外走红的轻小说。”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