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0刀!《在这世界的角落》墨西哥票房暴死

2017-03-17 16:52: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有很多日本“砖家”都在争论去年最棒的日本动画电影到底是《你的名字。》还是《在这世界的角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全世界的现充都能接受《你的名字。》,而《世界角落》也许就只有日本人看得懂吧。近日,“Mexico Box Office”公布的最新票房数据显示,《在这世界的角落》在墨西哥的票房不足200美元。

  也许是日本动辄上亿日元的票房给了《在这世界的角落》极大的信心,所以票房破二十亿日元时就宣布要在全球23个国家与地区上映。最近电影就在墨西哥上映了,从票房排名中可以看到,《在这世界的角落》没进到前23名。排行第23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票房已经很惨了,才186美元(大约1284人民币),也就是说《在这世界的角落》说不定都还没1000人民币的票房。

  同时可以看到榜单上排行第一的是《金刚:骷髅岛》,拥有5593974美元(约4000万人民币)票房,而排行第七的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也拿下了119845美元(约83万人民币)的票房。看来《刀剑神域》反而更受到墨西哥人民的欢迎。

  《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能年玲奈等担任配音,于2016年11月12日在日本公映。该片改编自河野史代的同名漫画,以二战末期的广岛为舞台,讲述女主人公小铃嫁到住在海军军港吴市的婆家后,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