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细思极恐?《商人之星的小比索》动画情报公开

2017-02-20 14:48: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以前的动画一般是由轻小说、漫画改编,而近年来手游市场的火热也让手游改编的动画越来越多,比如一月引起话题的《兽娘动物园》就是手游改编。近日,又有一款画风非常“童趣”的手游宣布改编成动画,不知道会不会玩“反差致郁”。

  这部动画改编自LINE的手机游戏《商人之星的小比索》(アキンド星のリトル・ペソ),将于4月3日晚开播,本作是日本社交应用Line与So what合作推出一款星球题材模拟经营新作,是玩家操控原创的可爱角色小比索在宇宙中旅行并进行星球建设的游戏。

  电视动画《商人之星的小比索》由株式会社Fanworks/Fever Creations制作,监督和脚本由《彼岸岛X》监督青池良辅担当,原案和人设由So What负责。主角比索由《元气囝仔》的萝莉声优原凉子担当,此外还有实力派声优江口拓也和樱井敏治加盟。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